2007/03/31

時代是沒有什麼好抱怨的

過完年直到今天 還沒放過假

中間甚至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感冒

感冒時做了好幾個夢

很微妙

雖然記憶很模糊了

不過當時的感覺到現在還留著

感覺的到身體在跟我抗議

真的很微妙

那種好像大腦在跟身體對話的感覺

說真的

這次的案子真的是

把我逼到血紅的狀態不說

底力也發動了 根性也放了n次

但是SP終究還是會用完啊

每次陷入絕望狀態

只要在睡眠個六小時以上

雖然HP沒辦法補滿

SP就會恢復

又可以繼續放根性

不過換來的代價就是被身體抗議

真殘酷啊~ 隱藏參數總是最可怕的

沒辦法預測真的很讓人為難

..................
[微渺的差距 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變化]

就像蝴蝶效應那樣

最近強烈的有一種希望能做一點小小的改變

換來更有效率的工作能力

慾望很多

能滿足的很少

在工作時間過渡填充的這段時間

確實地想了很多以前沒想過的問題

就慢慢來吧

反正人生是不能undo的~

3 則留言:

  1. 喔喔~真是個積極工作的人生啊~
    我嘗試過了...這不是我能接受的生活~
    但是你這樣肯定是比較有未來的~我只能說羨慕羨慕~
    加油加油~辛苦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......

    推薦你看這精美的"派遣的品格"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