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26

其實我這人很感性的~~

小學一年級時 父親帶我去副控 第一次看到switcher推一下 兩個畫面疊在一起 差點哭出來

小學三年級時 去電影院看林小樓的陶太郎 看到他被爸爸趕出門 差點哭出來

小學五年級時 第一次看到超級任天堂用65535色呈現的動畫(足球小將翼3) 差點哭出來

高中時看到靈魂駭客的槍型電腦 差點哭出來

高中末期 去電影院看異型四 看到異型被他媽背叛的橋段 差點哭出來

高中畢業第一份工作時 第一次看到HD驚人的畫質 差點哭出來

剛退伍時 看到駭客任務二的預告 被驚人的特效嚇到 差點哭出來

前年看完金剛remake版 看到金剛被女主角陷害 差點哭出來

前不久吃到好吃的嚇死人的牛肉 差點哭出來~~

恩~ 以上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只能說,您不是正常人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發誓我全身上下的神經都很正常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