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29

真! 搞軌怪客


Norwegian Kids Mess With Train - Watch more free videos


台灣那算什麼搞軌 看看人家挪威小朋友是怎麼搞的
(誤很大 大人不要學喔)

2007/06/15

哪尼啊傳奇之粽子.屈原.顯示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說這些代理商啊~~
再俗氣也麻煩收斂一點好嗎~ -____-|||

談情說愛這種事

說真的我也不想把自己搞的像個絕緣體
但幾次的經驗累積下來
只能說

這樣浪費別人的時間或是自己的時間
實在是很沒意義

跟一個人交往看似沒什麼
不過要是仔細省思這件事情
為什麼兩個人要交往
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寂寞
還是為了想為對方多做點什麼

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
但我想我一直以來都是抱持著前者的心態去產生這樣的行為

想想真是罪該萬死
so
像我這種人
果然還是跟冷冰冰的電子零件相處會好一點
我不礙人人不礙我
這樣也沒啥不好吧

談情說愛這種事
還是等我的心態成熟再說吧

有些事情...

即使知道但也做不到

有些事情...

即使做得到...

若不是發自內心去做那不如別做

有些事情...

當能去做的時候..

也為時已晚~囧rz

2007/06/09

雖然我討厭apple...

不過apple studio 2 真的還天殺的挺誘人的
自家新格式 "pro res 422" 號稱能將Full HD(1920*1080)的資料流量壓縮10倍
竟然還能維持畫質!!
實際看了一段展示影片 好像真是那麼回事~~(沒實際用過前 還是要有所保留~ -_-||)
真是那麼回事的話 真的只要搞一台mac pro 加組raid 0 就可無痛剪FullHD畫質的影片了耶~ 夭壽喔
不過前提這個format要是不能跟shakeAE(on mac)互通的話 實用性還是有限

前者已經夠犯規了
新搭載的color更要命
是想讓TC師沒飯吃嗎
剪輯師已經被NLE系統搞死一票了
這下TC師也危險了~~

Apple真的是很黑心耶~~~(誤)

---------------補充說明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另外 那台傳說中的萬惡四K電子攝影機"RED"
也跟MAC幹起狼狽為奸的勾撘了~~ 真夭壽~~~~ Q_Q

2007/06/01

[轉貼新聞] 新加坡大突破 電腦協助畫動畫 96億打造新王國

2007/03/26 16:22
記者李怡慧/編譯

過去你欣賞一部動畫電影,可知道幕後得靠許多動畫師,辛苦地在紙上把每個動作畫出來?新加坡科技學院最近有大突破,發揮用電腦算出動作變換之間的時間間隔軟體,成功將動畫製作時間縮短4成,未來還準備投入約新台幣96億元,製作出13部動畫電影。

電影【鯊魚黑幫】討喜的主角細心刻畫的細膩動作,呈現出可愛華麗的感官效果。

不過,一部動畫電影幕後所耗費的工程可真是龐大,動畫師得一筆一畫的將每個主角的動作畫出,再將每一張圖畫連貫起來,在螢幕呈現出動畫的活躍感。未來製作動畫電影,可望不用這麼累人了。

新加坡科技學院成功研發出一套名叫CACANI的軟體,可以自動算出動作變化的時間差,動畫家只要畫出開始和結束的動作,往螢幕上一點,就能完成連貫的動作畫面。

新加坡動畫師安尼爾戴曼表示,「我畫過傳統動畫,所以知道(動畫電影)得花多少時間,一個場景可能得花上一個禮拜,才能讓動作準確,但現在卻一天就完成一個場景。」

新加坡研發的數位軟體,可以讓動畫的製作時間減少4成,這個結果讓西方動畫公司也驚訝不已。

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指出,「他們(西方動畫界)沒看過這種系統,可以讓他們製作動畫又簡單、又快速。」

動畫藝術的軟體上取得領先契機,現在新加坡政府更宣佈5年內投入3億美金,相當於新台幣96億元,要與日本共同合作製作出13部動畫電影,打造下一個動畫王國的野心顯然不小。

==============這是感想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沒錯~ 膚淺的我只看到紅色那段
這記者真是太GJ啦~~
原來鯊魚黑幫是一張一張畫的 我嚇到了啦~Q_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