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09

雖然我討厭apple...

不過apple studio 2 真的還天殺的挺誘人的
自家新格式 "pro res 422" 號稱能將Full HD(1920*1080)的資料流量壓縮10倍
竟然還能維持畫質!!
實際看了一段展示影片 好像真是那麼回事~~(沒實際用過前 還是要有所保留~ -_-||)
真是那麼回事的話 真的只要搞一台mac pro 加組raid 0 就可無痛剪FullHD畫質的影片了耶~ 夭壽喔
不過前提這個format要是不能跟shakeAE(on mac)互通的話 實用性還是有限

前者已經夠犯規了
新搭載的color更要命
是想讓TC師沒飯吃嗎
剪輯師已經被NLE系統搞死一票了
這下TC師也危險了~~

Apple真的是很黑心耶~~~(誤)

---------------補充說明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另外 那台傳說中的萬惡四K電子攝影機"RED"
也跟MAC幹起狼狽為奸的勾撘了~~ 真夭壽~~~~ Q_Q

3 則留言:

  1. ..小左你的部落格好亂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尤其是背景圖...
    以及分隔不清楚的文章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會嗎 我覺得還好啊(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 ...loop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