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15

談情說愛這種事

說真的我也不想把自己搞的像個絕緣體
但幾次的經驗累積下來
只能說

這樣浪費別人的時間或是自己的時間
實在是很沒意義

跟一個人交往看似沒什麼
不過要是仔細省思這件事情
為什麼兩個人要交往
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寂寞
還是為了想為對方多做點什麼

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
但我想我一直以來都是抱持著前者的心態去產生這樣的行為

想想真是罪該萬死
so
像我這種人
果然還是跟冷冰冰的電子零件相處會好一點
我不礙人人不礙我
這樣也沒啥不好吧

談情說愛這種事
還是等我的心態成熟再說吧

有些事情...

即使知道但也做不到

有些事情...

即使做得到...

若不是發自內心去做那不如別做

有些事情...

當能去做的時候..

也為時已晚~囧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