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27

暑假...

長達兩個半月沒放過假
終於在MTV的案子結束後開始了難得的連續假期

是的... 睽違已久的假日

ㄊ媽的第一天就上法院~~~ 真叫人印象深刻啊(而且我還是被告呢^____^||)

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
就是我很不幸的成為屋主後 引發的漏水事件

事實上告我的那位鄰居是從小看我長大的老奶奶~
所以也巧妙的利用溫和的手法達成和解了
不過無法避免的就是要解決漏水的問題
當連敗家的錢都嫌不夠的情況下
還要把錢噴在這種地方實在是很想殺人
不過站在對方的立場想 我想他應該也蠻想殺我的

well 總之是和解了 接下來就是花錢消災了

不過這到也讓我總算有機會踏進"法院"這種地方
一站再被告席
就有一股衝動...
想要大喊..

異議あり!!!!!(逆轉裁判經典台詞)

當然我沒那麼厚顏無恥啦

很難想像竟然有人趕在拿出折價卷的時候比照"遊戲王"的翻牌法~
我實在是沒有這種勇氣

so 就默默的回答問題 就順利結束了

不過在我的案子之前 有一個似乎是菲傭跟雇主的糾紛
這可精采了
兩邊叫罵的精彩程度不輸"分手擂台"(某知名造假節目)
感覺以前她們應該都有再看吧
怎麼可以這麼像~~~=____=|||

===========回歸現實分隔線==============

暑假該怎麼過其實也沒在計畫
礙於整修漏水問題
長途旅行似乎是不可能了 Q____Q
剩下能做事
也只剩 看電影, 打電動, 游泳, 念英文, 研究小胡.......
也想不到還能幹麻了~~

以上

2 則留言:

  1. 啊 你被告了ㄟ~~那真的會有人在法院內畫審案過程嗎~有屍體照片嗎~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就說是民事法庭了麻=____=|||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