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2

工作紀錄01


本圖片沒有任何意義.只是想說明我還是有再繼續研究該軟體...

1.
adobe跟autodesk是好朋友
side effect 跟 the foundry應該也要當好朋友

2.
神人阿遠要入伍了,安心上路!(咦)

3.
人生難免聚散離合,只期許大家都能有好的發展

4.
persona4堂堂邁入90小時大關,對上班族而言玩rpg實在是很字虐的事情

5.
絕望啦!我對新加坡永遠搞不清楚該靠左還是靠右絕望啦!

6.
年終到底要買哪台nb

7.
絕望啦!我對自己在都是外國人的交宜場合活像個鄉巴佬絕望啦!

8.
絕望啦!我對教學出的比我看的還快絕望啦!

9.
無論如何,我還是覺得nuke用起來比其他的comp軟體好用

10.
vray for houdini要是真的出了....我該怎麼辦~~

20.
得乖乖背單字了...

7 則留言:

  1. 我一直在研究Nuke,可惜不会Houdini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兩個軟體有很多相似點
    例如一些熱鍵的設定..
    尤其是spline editor簡直如出一撤~~
    似乎是因為當年D2 software在開發的時候
    多事搭配houdini在作測試的樣子
    另外工作流程的管理上
    兩個軟體搭配openEXR的格式都很方便~
    閣下要是有興趣可以mail給我你的msn 大家可以多多交流啊
    solidneoash@yahoo.com.tw
    有寄來的話請在這邊再留言一下
    我平常沒去那邊收信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dobe 是大家的好朋友...
    你居然還有空玩 Persona 4...
    新加坡應該是靠左,但其實台北一樣哪邊安全閃哪邊...
    vray for houdini要是真的出了...就用阿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1.單就兩家公司的惡名昭彰程度...適合當好朋友~
    2.雖然我沒有眼鏡控 可是這劇情太有趣啦...SAI大也有玩啊??
    3.最機車是我在一個地下道 裡面還有人在管制行人都要靠左邊走
    可是到上手扶梯的地方,卻是要靠右邊,整個路線在那邊就行成一個'X'...
    4.可是我想認真研究mantra啊...來個傻瓜酷算圖我怕我墮落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從2開始就一直都處在想玩但沒空玩的狀態...
    地下道...過河那條嗎?...我走的時候都沒人..亂恐怖
    我最近快被vray搞死了...相比之下 mr 傻瓜很多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的邮箱,我不能发邮件过去。提示失败。
    我的MSN是cgvfx@msn.cn
    不知道你们是否使用QQ,我的QQ号码是22053672
    感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键盘上的舞者:
    已經加入你的msn囉 :)

    回覆刪除